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800字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是众所周知的事。本应是个充满淡淡花香、淡淡温馨的日子,而此刻的房间,却充满了浓烈的火药味。

  “我就是不高兴和你一起”。

  “我再问你一遍,我去幼儿园加班你陪不陪我?”

  “不陪就是不陪,你就不能让我安静一下吗?”

  妈妈沉默了一会儿,不再说话,走了。

  房间里剩下了坐在床上的我,听着妈妈渐渐远去的脚步声,忽然,有一股凉丝丝的液体落在手背上,我知道——我哭了。为什么事情又会变成这般模样。明明昨天晚上自己想好了要给妈妈一个美好的回忆,为什么又变成这样一团糟。

  擦干了眼泪,忽然有一种叫回妈妈的感觉,却怎样也叫不出口,只能在心底无声的呐喊。忽然有一种欲望想去把妈妈拉回来,却怎样也动不了,毕竟妈妈此时的心是在为我流泪。

  不行,我一定要让妈妈度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下午,我就要回学校了,我一定要在走之前给母亲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因为我是一个平凡人,所以,我做出了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举动。

  我去买了一盒磁带,空白磁带。

  放进复读机,我开始录音:

  “妈----今天是母亲节,又和你吵架了。

  妈,我不应该伤你的。

  妈,其实我也不想伤你的。

  妈妈,你的身影在我前前后后,在我的生活中不停地穿梭着,我不否认我厌烦过你,但是,我却坚定我爱你。

  从小学到初中,老师让我们写过许多有关妈妈的作文。每次,我头脑里都一片空白。并不是妈妈你没做过,而是妈妈你给我的爱太多太多,是我的笔尖所承载不了的。

  妈妈,我错了。

  ……

  妈妈,虽然我不知道,我这会儿的祝福你会不会接受,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

  母亲节快乐!”

  下午三点,我准时上了公车,留下了这盘磁带,却不再是一盘纯粹的空白磁带,而是承载着我对妈妈的爱。

  晚上八点五十五分,回到了宿舍,拿起死回了电话,打给了妈妈:

  “妈,我留给你的磁带听了吗?”

  “还没”

  “我这会儿听”

  不知等了多长时间,我听见了妈妈哭了,她在抽泣。

  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仿佛有成群的飞鸟飞过,我只听清楚一句,妈妈说:

  “我也爱你。”

  是哭着说的。

  后记:曾几何时,我说过:我不会再让妈妈的泪为我而流。但是,这会儿我想说: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妈妈为我而流泪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