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何为幸福_800字

何为幸福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何为幸福?幸福是一颗樱桃,从皮红润到心;幸福是一阵风,吹散你多余的忧愁;幸福是萤火虫,引你走过岁月的沧桑;幸福是花的芬芳,从街角飘到山的尽头……

  你对幸福微笑,它会紧紧挽住你那受伤的胳膊,若你对它大骂,它就会化为风消失得无影无踪,甚至吹跨你那坚定的意志。

  你一定记得2008年5月12日那个特殊的日子,地震的磨口吞噬掉成千上万无辜的生命,一座座楼房无奈的躺下,未脱险的人儿们,砖块下便是他们的葬地……

  在那之前……

  一个晴朗的日子,世界安平,我正在学校里上数学课,突然!地荡起来啦!教学楼上的砖块无情的锤打着从教室里跑出来的学生……我们哭泣着,仿佛世界末日,鸟儿们飞得很零乱、很低。同学们给亲人拨出的一个个电话号码,却听到的是:“嘟嘟嘟……”老师们的眼睛湿润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老师们哭,对不起,老师们,我今后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再也不要操我的心了……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你们怎么样?我好想你们!快来呀!快来学校呀!终于我失声痛苦起来……“我不要你们伤心,我不再乱花钱,我要做个好学生……”我大叫着,这时,一个穿着新华书店工作服的矮个子女人,冲进学校,抱起她的儿子,母子俩失声痛哭起来,这才是世上的真爱吧,这才是幸福吧!等我看到我妈妈红肿着双眼出现在我眼前时,我才平静了些,看又因太害怕,几乎晕了过去……

  回到家为了防余震的发生,我们一家搬到了空旷的广场上,这日子正不好熬啊!但我是幸福的,我别无其他的要求,能够与亲人再次活下来是幸福还挽着我们。

  夜城芬芳逝,

  甜蜜街头有。

  风凉寒冰似,

  但有幸福留。

  夜深了,世界好寂,唯有落叶声,仰着头看星星,真的好美,好多……

  不用蜂蜜泡百合;不用荷叶熬西米;不用文章表情意。唯用幸福留我家,唯用胸怀暖世界!

  人依旧,夜依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