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旋木_550字

旋木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来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快乐还是悲伤,我的脸上总挂着笑,可是,那不是真正的快乐!不经意间,一丝苦笑掠过,可是谁也无法察觉,因为,那只是浮泛心底的!

  我不能奔跑,也不会飞翔!我只是期盼着在音乐响起时,有小孩子坐在我的背上,让他(她)感受到,我带来的快乐!这时,我是幸福的!

  我看不清前面的他,也不知道后面的她是什么样子!也许,他们都和我一样,一样!!

  我的生命里,只有旋转,或快乐,或悲伤!但这都不重要!因为,我光鲜的外表,几近完美地掩去了我内心的伤,甚至连我自己也感觉不到,那蔓延开来的落寞!我只是旋转,不知道何处是尽头,何处是前方!旋转,旋转,旋转!!!!!!

  我是知道自己的死期的,或近或远,隐约可见!我知道,我的每一次旋转,都是生命的倒计时,我在心里默默数着,无助的悲伤!

  我惟恐停下,因为如果真的停下,那我真的不会再旋转了!我的生命也就终结了,或许人们在角落里看见我,可怜的眼神!所以,我尽量让自己不要停下,千万不要!或许,没有谁注意到,他们在检票时,我投向他们期盼的目光,没有谁会察觉!

  我一直都被左右,我想挣脱,可是,如果失去了现在的一切,我就什么都没有了,包括生命!

  我讨厌那华丽的音乐,它响起时,给予我美好的一切!它停止时,我刚刚短暂的快乐,瞬间就会消失!一切,又归于平静,令人窒息的平静!

  旋转,我生命的全部意义!

  我的路,没有起点,没有尽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