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照片想到的_700字

照片想到的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已经不曾记得她的全名了,却还时常想起那颗足以感天地泣鬼神的爱国心。已经不曾记得她那副奄奄病容了,却还能够想起她那对充满渴望的双眼。已经不曾记得她还拥有多少可以度过的光阴。却情不自禁地想起她在病塌上的许下的单纯愿望。已经……

  只记得当时的情景,轮椅上,一个满脸病容的小女孩,戴着气氛罩。望着空中飘动的红旗。全场的人今天只为了她一个,撒了一个善意的谎。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小琦红永远生活在我们心里……

  那是一个小女孩!一个即将告别人世的小女孩的最后一个愿望――亲自到北京看一回升国旗。这一愿望让在场的医生惊呆了,一个小女孩,竞有如此强烈的爱国心。小琦红说没看过升国旗,如今要走了,不想带走遗憾。于是社会上的各界人士纷纷关注,向小琦红伸出援援之手。但伤势严重的小琦红受不了去北京的巅跛的路,不能亲自去广场。

  这可急坏了所有在场的人。大家在网上纷纷出谋献策。听说一个天津的网友想出了一个办法,让升国旗在本地广场举行。仪仗队有附近的一个大学里的学生扮演。为了瞒过小琦红,那天汽车绕了城市好几圈,车上的人不停地陪小琦红讲话,直到小琦红实在支持不住了,汽车才开向广场。小琦红已经看不见了,由于化验感染了。但小琦红还是能“看见”的。那天,人们都十分专注,广场也显得十分庄严。随着进行曲响起,小琦红将头不停地抬高,可小琦红却怎么也没想到,全场的人一直注视着她。升旗仪式完毕,小琦红露出了灿烂的微笑。随着就被送去医院抢救。全场的人都哭了。

  当时,我看到这个可怜的小女孩的照片立即哭了,但我马上擦干了泪,因为望见她“看”着红旗的微笑,我不忍,也不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