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生日_600字

生日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老天爷真会照顾我呀,炎热的暑假里终于在我生日当天下了一整昼雨,这一下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凉爽的夏天;这一下就让我长大了一岁;这一下就让我第一次穿了回“全身时(湿)装”。

  昨夜因太兴奋而睡得很晚很晚,但暑假里的我每天都起的特别早,或许是没有学习压力的缘故吧。今早也不例外,一觉睡到自然醒就听到了“沙沙”的声音,我原以为是风吹树叶摆动而发出的声音,然后马上意识到——下雨了!

  起了床,稍稍失望的我朝窗外望望,的确下雨了,而且下得很大,虽然很凉爽,但我的生日岂不是不能与同学游山玩水了?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我的小灵通响了,我漫不经心而又恍恍惚惚的拿起它,按了一下接听键,随口说出套话:“喂,你好!我是柴文涛。请问有什么事吗?”于是听见对方呵呵道:“喂,柴文涛啊!我是王丽娟,今天你生日啊,我们在X街X巷X小吃店吃肥肠粉儿,快点来啊!”我:“哦”了一声,便向她所说的地方走去……咳!可真够倒霉的,明明知道在下雨,却没有记起带伞,心里自责道。等我到了那里都成了落汤鸡了,还受了她们一场嘲笑。唉!这生日,开头就倒霉!

  接着,我要了一大碗粉肠粉,边吃着边打电话联系陪我过生日的朋友……

  在我们都到齐了在9:42唉,老天总是长眼了,不过另一只还是眼闭着的,雨下小了。我们便乘车赶往“湿地公园”,也不知道下雨天到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就这样漫无目的。虽然在下雨,可公交车上的乘客真很多,站着都被挤着揣不过气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