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生的朋友_450字

一生的朋友_4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当然是一种关系。在我的朋友圈里各色各型的朋友皆有。但他们都不是我一生的朋友,因为人一生的朋友只有一个,读者,您知道他是谁吗?

  他不是人!我并非在骂他,因为这是事实。

  我每天都会早早的见他,并且观赏他,有时,一赏就是一日。或许你认为我这人很奇怪,其实不然,或许你亦复如是。他当然也会给我讲讲许多有趣的故事和做人的一些道理,因此我从他那里学来很多很多的知识。

  我每天早早起了床就开始翻开他,慢慢的品起他来,虽然他穿的衣着并不华丽,但是他的精神是丰富的,他会告诉我什么是人生、会告诉我爱意味着什么、会教我报答师母、善待他人。日子长了,我们几乎日夜相伴,我睡觉时,他就会在一旁静静的守护着我,他几乎是看着我长大的。

  我看过十四季的桃李,他亦就陪我观赏。

  如果我问:《西厢记》里有多少首诗句?他就义不容辞的告诉我。就不像我那些非他的朋友,要么不知道,要么知道就是不说。

  在我以后还要走许许多多的险路,他亦会陪同我行走。

  我不敢肯定我以后有妻,更不敢肯定妻能陪我白头偕老。但他定能陪我这样。

  他是——书,这或许你早就猜到。你是否亦有我这样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