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年夏天_600字

那年夏天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七年前的那个秋天,细雨蒙蒙,天空洗涤般清丽。我的小学之旅就从那里开始。

  我早早为小学埋下了梦的种子,如我所愿,它萌芽。成长。并渐渐开花……

  我向往故事情节中梦一般的感动,的确,我的青春之花绽放得那么耀眼。美丽!

  我的小学似乎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值得留恋的事迹,但在毕业前,我发现,那些并没有让我察觉的故事却在我心中暗暗营造着美丽!

  那年夏天,我毕业了。毕业前夕,我不知道该为毕业升学而高兴,还是为夕日友谊的别离而悲伤!我不停地安慰自己,我坚信初中是我下一个梦幻'。拿到毕业证那天,我高兴,因为我又站在了另一个起跑线上!但那天晚上,我却静静地让泪水横流,我是个男孩子,但我丝毫不觉得羞耻!就这样,我的世界被无情的分割成了截然不同的两面!白天,我是笑的,那是我活泼好动的本性;晚上,我伤心无助,那是六年友谊的分量!

  离别那天,我是和几个“铁胆儿”一起度过的,我快乐。悲伤。珍惜。那天,我们都成熟了许多。记得我曾用歌曲《同桌的你》中的口吻说过,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同伴们都没回答我,好像都在沉思着什么,我连说几遍,却感到声音有写沙哑……

  那年夏天,过得好快!像一场电影,留下一些感动的故事情节。那年夏天,彼此分别,但友情还是那样重。那样浓!

  从此,我爱上了在夜空下散步。夜的宁静能让我的心情得到放松;夜的清风能吹散压抑的气息。那年夏天,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