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痴_1200字

花痴_12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透明度为百分之百的云朵在天空飘来飘去,让人看得发腻……

  午后,雨水像一个无赖的泼妇,还在滴滴答答的下着,这一下,打破了巷子里原有的嘻嘻哈哈,打破了我约同学游山玩水的快乐计划,甚至叫我买个笔记本都跟一个隐身居士似的,打个大大的雨伞把自己给“伪装”起来,这不是我的风格啦!这还不说,让我的鞋里浸满很脏的雨水,还有那淘气的沙子,让我的脚很不自在,我好想把这倒霉的天气给封锁起来,八万辈子不能投胎!

  一阵痛气后的我在也没有力气做任何事了,呆呆的看着一张带有栀子花芬芳的油印纸……

  我在一个很大的书店里看书,但这“看书”一词用得也太夸奖自我了,我就是在书店里随便转转,打发打发时间,顺便瞧瞧有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书,可我把整个书城都足足转了四圈也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东西。走到几乎无人的“音乐区”看看有否哪位明星出什么专辑了等等的娱闻。

  可,可我突然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在仔细的看着手中的一张VCD,露出可爱、恬静的脸儿来,不长不短的头发刚好打到双肩那么长,乌黑发亮,白色的T恤衫配着粉红色的小短裙,还有一个樱桃小发夹别在头上的右侧处。我是用了0.1秒的速度看完她全身的,生怕多看一点儿时间被人家发现,那还不被人家女子笑死也该被弄得脸红了吧。我心道:“她仙女收人吧。”然后我形是心非的走到了“电脑区”里去了,也不知道看什么,翻了三两下就离开书店走人了。

  刚出书店的我就被后面的一个人拉住了,我愣了一下想:是我老朋友还是老妈呢?我懒洋洋的转过身,可,可我仿佛触电般,身子“嗖”的一声抖了一下。原,原来是那位刚才我在书店里用了0.1秒看过的可爱女孩儿,突然的,我感到很激动,装作有绅士风度的君子向她沉静的说:“请问这位同学有什么事吗?”,她先回了一个微笑的礼(这足以把我烫焦,别再来第二个啊……),然后不知是她学我装出来的或者是自然的斯斯文文对我说:“哥哥,你好啊,我可以很你做朋友吗?我给你法国巧克力一盒哦!”我心里有些奇怪,心里想着从小到大我没有见过这样求我做朋友的,倍感惊讶,然后脑袋一片空白,缥缥缈缈的感觉:“好,好,好啊,欢迎你当我的朋友啊。”一分钟后,我渐渐清醒过来,但她还是从容镇定地,她微笑道:“谢谢你,哥哥!”然后一头拽进我的怀里,努力的抱紧我,我仿佛失了魂一样,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倒下去了,然后就麻木了,不知道自己在那里,叫什么名字……,就任她这么抱着,我成了一个有躯无神的人了……

  我的生物钟告诉我十分钟后,她从我的怀抱中脱了出来,然后就告诉我:“我想让你当我的男朋友,好吗?”我坚持保持清醒,但又差点昏了过去,幸好被她扶持住,我心里想着:谈恋爱时多么美好,神圣的事啊!于是我就答应了,我们手拉手的向河边走去……

  “不要想啦!不要想啦!”我晃着脑袋对自己说,原来我也有犯花痴的时候啊,这张带有栀子花芬芳的油印纸已经把我闻得麻木了,放下这纸,吃饭去了,因为老妈又在催我吃饭了,唉!雨还在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