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机遇之神的旅行_650字

机遇之神的旅行_6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上帝将机遇之神叫来,说最近有人埋怨机遇之神的不公平,给了别人,不给自己。于是叫机遇之神去人间旅行一番,将机遇公平的给人们,机遇之神听了之后,立即下界。

  到人间以后,机遇之神先是碰到两个掉进河里的人,于是他就让两根圆木分别从他们身边飘过,然而只有一个人爬上了圆木飘上了岸,而另一个人却熟视无睹,不理会圆木从身旁飘过,于是,机遇之神又让一个人载着竹筏去伸手救他,可他仍不理会,最后,机遇之神只能看着那个人活活的被淹死了。

  接着,机遇之神又来到城里的一所学校,他看到2各学生厌学,便叫一个人去劝导他们,,但是,劝导完后,只有一个学生恢复了对学习的兴趣,最后,成就了一番事业,而另一个人,没有恢复对学习的兴趣,依旧厌学,后来,一事无成。

  机遇之神无奈之下又去了两家实力相当差得几乎要倒闭的公司,派了两名优秀的人才,然而却只有一家公司接受了优秀的人才,利一家公司却拒绝了优秀的人才,结果,可想而知,接受了优秀的人才的公司由衰转盛,利一家只能倒闭了。

  机遇之神又去了两个无所事事的人面前,给他们指了同一个方向和目标,但是,只有一个人头也不会地走了下去,直至成功,而另一个人却半途而废,最后成了一个乞丐。

  最后,给予只身回到了天庭,向上帝汇报了情况,之后,总结说:“命运,学业,成就,幸福等,的机遇都曾经在每个人面前经过,都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中,但是他们没有把握住,失去了他们,导致他们有各自不同的人生,这又怎能怪我不公平呢?”

  上帝听了,觉得机遇之神说的有道理,于是写了一句话赠给了人间:“机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