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随笔_800字

随笔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脚下零乱成堆的石子,踩在鞋底刺痛着我的神经。抬起头,苍茫的夜空覆盖在头顶。一颗颗星星像是坠落在手心的透明珠子。很亮,纵然伤。很久没有像这样在晚上出现在一片繁华灯海中。总是重复着在晚上扎堆于习题中。或许已经习惯了这种盲目的思考。

  一个人站在路中间,看着身边流动的人群,冷漠的神情,或许是淡淡的微笑,洋溢的幸福。才发现我竟是如此手足无措,就像一个迷路的小孩,站在繁华的世界里却不知身在何处。原来我是这样害怕于改变,也不习惯于错乱的节奏。偶尔发生的细微变化,就会让我惊慌好久。呆呆的不明所以,又是从哪里开始。可不可以让我消失在地平线,那时候有多少人记得,多少人的不在乎。原来不是你们给的不多,而是我总需要依靠。虽然知道,依赖,只会带来软弱。然后当汽车的灯光突然打在我的脸上,世界变得如此喧嚣。我才明白,我所以为的,只是幻想。你不会不知道。

  耳机里循环着一样悲伤的旋律,恍惚间我以为时间就可以这么停止。空气里很安静,像是孤独侵袭前的伏笔。我以为我可以保持着这样的姿态,坐到天亮,然后独自迎接一笔带过的凄凉。群里的响声依旧这么明显,从中午叫到晚上。吃完晚餐后继续旁若无人的叫。索性退了群,静音。耳边是难得的清净。除了音乐外再无半点声响。突然想看安妮宝贝的文字,在网上寻觅了半天还是选择了放弃。或许人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想到什么,干什么。忘了什么,继续什么。

  D发消息过来说我会不会记得他的生日。然后我很没良心的说了句忘记了。我很好奇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热烈的期望着生日。至少在我的眼里这一天已经模糊了十几年。然后继续模糊了未来的几十年。我说我从没过过一个正式的生日。唯一记得我生日的人也都只有这么几个。够讽刺。D说我不会再这样过了,因为有他在。看见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很酸。甚至带着一点点矫情。可还是那么感动,他总能带给我一些惊喜。一些简单却莫名其妙的释然。可还是没良心的打了一句但愿如此送给他。我想我再也不会轻易的被谁伤害,以至于一直将这些伤痛嫁接到另一个人身上。

  于是闭上眼,睁开眼,视线模糊一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