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爱在心底长驻_700字

让爱在心底长驻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5月12日这一天让人永远也无法忘记,在这一天四川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里氏8.0级的地震波摧毁的不仅是房屋、道路等一系列物质。还摧毁了无数承载着爱与希望的心灵。

  就在这一天人们相信了爱,相信了爱所带来的无穷力量。

  爱是伟大的,伟大得让我们变得十分渺小;爱是无私的,无私得让我们感慨!在5.12大地震过后,每个人的爱就像一滴甘泉慢慢得流向四川,可一乘以十三亿就成了无比巨大的河流,这条汇聚爱的河流快速地流向四川,流向四川人们讲要干枯的心灵中。

  母爱,一条催人泪下的短信。这是我永远也无法忘记的母亲,当她在生命的最后选择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而她的孩子就在那充满母爱的保护下毫发未伤,只是在熟睡着,似乎在做着与妈妈玩耍的美梦。当抢修人员为她那可爱的宝宝检查是,所有人哭了,一条未发出的短信让人一生难忘——“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对,母爱是无私的,无私得让人感慨!

  父爱,焦急地等待。请大家记住这位无名的父亲,他的伟大很简单,简单得只是等待。我已经忘记他女儿的名字,但我知道她在废墟中被掩埋两天之后被成功救出。而她的父亲也就是这位父亲在两天的不吃不喝的等待之后,终于看到了他认为这世上最美的女儿!也许有人会问他是靠什么来支撑那焦急的等待呢?其实就是父爱,伟大的父爱,而这伟大的爱让我们变得十分渺小!

  爱不仅是体现在父亲与母亲之间,还体现在无数叫不上名字的士兵上。没有了他们的爱,或许就不会有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没有了他们的爱,或许死亡的人数就不会下降;没有了他们的爱,或许我们就不会变得坚强!

  凡事都会有一个美丽的结局,但我相信爱不会,爱永远也不会有结局,而是会永远流传下去,永远在心中留存,在心底永驻。各位华夏儿女让我们让爱千古流传,让爱在心底长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