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回顾昨天_900字

回顾昨天_9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回顾昨天,站在今天,展望明天

  回顾昨天,我怀恋玩泥沙的我

  站在今天,我却不感时光飞纵

  展望未来,那是道不尽的梦!

  时间总是这样,存在时它非常慢,跑掉时它非常快,总是这样如流水,总是这样如飞箭,总这样从我们身旁悄悄路过。“滴答……滴答,时间眨着它的眸子,验证着它走过了”。喧闹而美好的城市,时间的声音总被忽视。

  昨天的课堂上,有我泛着疲乏沉浸在想象中的图片,今天也许我就正在唏嘘的感叹时间啊,等等我。

  人类总是这样爱幻想,总相信着明天一定会更好,当明天变做今天时,也许幻想和现实总有差距,因此人类又继续幻想的明天。贪心复贪心的人类啊,总不愿停留在现今状态,因为明天的未知,因为人类科技是发展的,更重要的因素那是因为人类有着韧性――会努力,会坚强,会运用大脑

  滴答……,你听到时间流过的声音了吗,你想要明天更美好吗?记住,美好需要用你现在的努力来换回。你想要明天成功吗?记住,你要拥有韧性。

  还记得曾经的BEYOND乐队吗,作为在内地知名度最高的香港乐队,经典无数,但他们的主唱黄家驹也曾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乐队里不起眼的吉他手。BEYOND的光辉岁月是他一手铸就的,永远没有艳丽光华与一身的他,成就一个乐队,其中的艰辛不容忽略,一直坚持原创使他们成名,为非洲儿童呼唤AMANI使他们受人敬。不过,家驹却不受生命的眷顾,在一次演唱中不幸生亡。剩下的3人依旧坚持BEYOND,努力着。BEYOND超越BEYOND,因为他们站在今天,所以要把握今天。

  岁月无声,将昨天带的离我们越来越远,岁月无声,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明天。还惦记着曾经最爱哭的你吗?还做着不实际的梦吗,记住你正站在今天。

  昨天永远都是一本封存已久的回忆录,记着曾经的悲欢离合,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淡然也记录了值得你去记住的经验教训。明天则是一本欢乐的畅想集,明天也许就拥有你的光辉岁月。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今天,把握住今天,可以让以后的昨天少几分遗憾;把握住今天,也可以让明天能写下一段光辉;把握住今天,才能让我们的成长更快更美好。

  我喜欢在清风中回想下昨天的事,我喜欢望着星空遐想明天,我更喜欢放眼于现实,把握住今天

  回顾昨天,展望明天,把握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