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想念_350字

想念_3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还记得么?哪个礼拜五的下午!

  现在的你们还好吗?还跟以前一样有着灿烂的笑容,有着火热的心么?

  带着思念的心,我在别离5年之久踏入了关庙二中!变了!校园变的小了。是错觉。因为自己长大了!

  我想去以前我们的教室看看,可是去楼上的门锁住了,站在文学社办公室外边,想起了好多好多。那个礼拜5的下午,我们几个就是在这里面忙碌着粘贴优秀的作文稿子。方格的纸和稚嫩的字。还有立方体的木板!

  想起来我不自觉的笑了!

  “呀,你别把胶水弄多了!”

  “哈哈,看这个粘的多齐啊!”

  “完了,我把这张纸弄撕了!”

  “嘿嘿,你要是给弄坏了,就自各去给重抄一遍!”

  “没事,你看,这么着就好了!”

  具体的对话已经记得很朦胧了,只是很清楚的记得流着汗滴那张稚气的脸上洋溢的笑容。

  你们在哪里?

  在空闲的时候会和我一样经常想起那些零碎的片段吗?

  你们要好好的!好好的继续自己的梦想!

  没事的时候你们一定要看看蓝天!那里,有我们共同的太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