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_1000字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_10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亲爱的数学老师――封老师。在此我一定要对他这个人做一番点评。他这个人是典型人物,平常从来不笑,笑的时候,两片樱桃般的小嘴就会向上微微翘起,但又极力阻止这种笑容,从他的脸上,我体会到了似笑非笑的含义。

  他这个人,简直是一个异常古怪的人。不高不矮,有些偏瘦,腰细得像根棍子,和一身西装极不相称,这个人是很体面又很害羞的。我们班的同学从来都不怕他,反而觉得他很好笑。每隔几个月,他就会剪一次头发,虽然已经very short,但是他却冲破了他老婆同女儿的重重阻碍,下定决心剪得再短些,我倒是怀疑他是不是想引起其他老师的注意!但也常常认为:他这种方法真的不怎样,要剪就剪个时髦的,何必剪成一个平头呢?每当他剪了头发,我班就会引起一段很长时间的骚动,无论是下课,放学都要讨论一下这件事。也许是因为无聊吧,毕竟初三生活没什么乐趣。我还真该感谢一下封老师,是他牺牲了自己的“美貌”,使我班得到了快乐。

  历史课上,有一节是讲艺术成就的,历史老师特意让我们看了蒙娜丽莎的微笑,还特意讲解了画的来历。据说画中人物的表情好象在笑,又好象没有笑。这让我想起了封老师。当老师问道:谁会做一下示范,微笑一下?班里的人异口同声地回答:“封老师。”事后我还认为:要是当时没有找到合适人物,请我们封老师去做模特也绝不亚于那个女的!

  上他的课我最想睡觉。说实话,我觉得他这种教学方法实在是行不通。这是死灌法,也就是不管讲台下的人是猪头还是猴子,都滔滔不绝地讲,一个劲的往我们脑子里灌知识,从来都不让我们自己动脑想。再加上他的面部表情的僵硬,使数学课死气沉沉。他哪里知道人不动脑是会生锈的?当然这句话我可不敢亲口对他说。他的课会使我的眼皮打架,但是我的数学成绩就从来没掉队,鬼知道为什么。

  最近他似乎很烦恼,动不动就找我班几个同学的麻烦。说起来这几位朋友可真是可怜,他们被老师点名的次数据我统计,平均每节三次,再严重些还要到办公室坐坐。有时他们没犯错,也会被骂。不过我认为他心情不好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班:他是10班的班主任,我班是9班,上学期的考试我班每次都全年级第一,10班只好第二,他就拿我班出气,恨不得拔光头上的毛。而那几个同学便成为他的眼中钉,时不时想揍他们一顿。当然我班的同学都是站在朋友一方的,下课后总会对那几位受难者投去同情的目光,或安慰几句,但人人心里都在暗自庆幸没被老师骂,还有一点点感激这几同学呢!要不是他们这些挡箭牌,也许下一个受害者就是自己。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有点疯,应该送到精神病院调养几天。我们一定要大力保护这种濒临灭绝的珍贵物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