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四周的爱_550字

我四周的爱_5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四周,有许许多多的故事,也有许多的爱……

  No.1、同卓

  在我小学时,有许多同桌。同桌,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一起开心,一起讨论。回想起来,有许多的快乐呀!

  有一次,我受伤了,哭个不停,同桌向我递来面巾纸,安慰说:“别哭了,坚强点儿!”我止住了眼泪,点点头。同桌之间的关爱,让我瞬间感到温暖。

  No.1、家人

  在我家,只有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很幸福。家人难舍难分,谁也离不开谁,我是爸妈的宝贝,是他们的掌上明珠,爱护我,呵护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妈妈心急如焚,一会儿背我上医院,一会儿问寒问暖,一会儿问我渴不渴,饿不饿,自己跑来跑去忍不在乎。爸爸妈妈的爱是难以言喻的。

  No.1、环境

  我所在的蚌埠虽然不是什么大城市,可是我却非常喜欢这里。

  以前,这儿只是一个很小的城市;现在,这儿是高楼林立的中等城市,变化多大啊!夜晚,淮河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美丽的音乐喷泉此起彼伏,场面非常壮观。

  我爱我的家乡,我从小在这儿长大,永远也不能割舍我对家乡的感情!

  No.4、房间

  每天都会去的地方是哪儿?答对了!是房间。

  我的房间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一个衣橱、一张床、一台书桌、一个书柜、一台电脑、一部电话,还有一个小窗台和一个铅笔衣架。

  墙上贴满了墙纸,窗台上摆满了娃娃,书桌上学习用具摆放得整整齐齐。很好的学习环境。我爱我的小天地!

  我的四周充满爱,幸福伴随在我身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