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笔在心尖_400字

笔在心尖_4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日月无边,沧海桑田,情深深而我心依旧;残红无迹,青痕犹深,梦幽幽而我心不变;梦醒十分,在这静谧的深夜中,我心中的梦仍在旋转,以为笔依旧停伫在我的心尖!

  想一想,笔它是我的恩人!因为是它让我毫无希望的我的心田重新燃起生命之火!只记得在我的生命中好像没有什么是值得骄傲的,因为我的生命历程是如此的无聊!我的思绪被自己所谓的梦焚烧,我的情丝被自己所谓的剪断!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成为我的专例!我生命得意义被自己的思想腐蚀的只剩空壳,心中只有空洞!

  偶尔的瞬间,在桌上我拿起笔在纸上乱画,涂写着一些自己也不认识的文字,涂写着自己的心思!“我是有梦想的,我是一个活人啊,我的头脑不能在沉浸在沼泽中了我要看到光明!“不知不觉,纸上出现这一行字,我自己都感到好吃惊!在我的国度里也是有梦想的吗?

  笔啊,你已走进了我的头脑,走进了我的心尖!是你把一个“活着的死人“救了出来!这终究使我明白只有心中有笔,你才能享受文章,享受生活,享受这无与伦比的美丽!不要放弃你的笔,沿着自己心中的道路前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