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迷寻_500字

迷寻_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开始迷恋《哆啦A梦》,盼望着自己能够有一台时光穿梭机去到将来看看自己会变成啥样,也许还能问将来的自己要点钱来花。这么一个不切实际的愿望就在我心里种下种子,生根发芽——即使它永远不能开花结果。

  不知到爷爷奶奶算不算迷信,他们家里有一个供奉祖先的小灶台,每天清晨他们都会在灶上上香,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这些吉利的话。我往往都是在这种时候醒来的。我并不同爷爷奶奶住,只是放假的时候会去老家看他们。每次回去都会次到爷爷种的菜,不知是从不打农药的缘故还是爷爷的精心护理,那些青菜就是什么东西都不放,炒出来照样清甜爽口。

  奶奶是个退休中医,几乎每天都会有人上门拜访寻病。奶奶热情好客,往往帮别人看完病后都留病人在家吃个午饭再走。期限我觉得很不习惯,到后来久了也就释然了。

  也曾幻想过如果能有哆啦A梦口袋里的一件宝物,就会改变我很多很多。有时候真的很费解上天为什么要赐给野比大雄那么神通广大的机器猫呢?换作是给我的话,也比给大雄那个废柴强吧!

  只是我不能左右什么。每个月都要面对的考卷制度依旧没有改变,反而在即将到来的中考的时候更加变本加厉。尽管如此,该写的还是要写,该考的照考不误,哪科依旧要挂,等考卷发下来的时候照样亮红灯。

  原来,梦想都是被现实所推翻的!

  也许,这才是真实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