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雪的回忆_500字

雪的回忆_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雪,轻轻地,轻轻地,从天上飘落下来.我伸出手想去接住它,可接住的只是一滩水,从我的手指缝间流在了地上.当我再一次伸出手想接住它时,可接住的还是一滩水.或许我永远也接不住雪吧.

  不,我接住过雪.就在它落到我手上那一瞬间.雪在我的手上存在过,哪怕只是短短的1秒0。1秒,甚至是0.00……1秒。那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不要说自己没有美好的回忆,那是因为你的内心被不美好的东西占据了,放下这些东西,放下一切使自己不开心的东西,试着去回忆美好的,就像雪一样,当它在手上停留的那一刻,就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了,虽然只是一刹那的美好,但是在我的心里却是永久。让美好占据心灵,剩下的是一片纯洁的天空,跟不美好的回忆说拜拜,让彼此成为陌生人。

  知道“空”这个字吗?把心里掏空,把不美好的仇恨,不满,痛苦,伤心都掏空。再用幸福,快乐,乐观,阳光照亮你的心灵。我不是和尚,我也不知道什么才是“空”的最高境界,我只知道放下不美好。果断地跟这些说;“后会无期”。当这些再一次进入你的世界时,知道怎么做了吗?说;“拜拜,我的不美好。”

  快乐就这么简单,只要忘掉不美好,那么也就是忘掉伤心事,剩下的只是美好,快乐的源泉就是美好,不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