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靠窗_700字

靠窗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最后一排靠窗的地方,那是公共汽车上的两个极端!

  有人说,那里出入不便,宁愿站着也不去坐!有人又说,那儿是满车的黄金座位,因为不需要拥挤着去厌烦!

  自己总觉得那是个好座位,因为坐在那里可以无忧无虑的看车窗外的倒退着的一切!仿佛自己乘坐时光机器!我喜欢那儿!当然,不仅因为这些!更是因为,那儿似乎永远有我最爱的人!

  每次上车,亲爱的你总爱向着那个方向走去!静静的开窗,静静的坐下!而我,最喜欢静静的等你做完一切以后静静的坐在你的身旁!

  漫漫车程总会让我这个慵懒的人昏昏欲睡!而你,就是我最好的依靠!每一次的依赖,却只是无形之中积淀着的伤害!即将离别的日子让我变得好脆弱!惊恐每一次的转身将会回不过头。真的是离不开了,真的是依赖你了。

  关于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我会永远记得!每一次乘坐熟悉的那一路车,总是不自觉的向那里望去!可是,那里却不再是你!我也更不会走过去,我害怕面对这样子的情形!车门边的位置,成了我自己的代替!因为,车一停靠我就可以“顺便”望一望是不是你会在这一站上车,或者,是下一站…

  我默默的发誓,如果没有你,我绝对不靠近,最后一排靠窗的那个位置!

  我想,如果可以,请允许,我陪伴着你,一辈子…

  某一时刻的某个班次,或许,上面,还是会有我们依靠在一起的最后一排的那两个位置!就像昨天晚上的一样!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在公共汽车上祈祷时间停止!

  真的是你改变我太多,至少让我摆脱懦弱!

  可是,我知道,我给你的,远远不及你所付出的三分之一!其实,亲爱的,不管有没有对不起和谢谢你,我们都会永远记得彼此,不是么?

  所以,请允许那个一直被你宠幸的王八蛋对你说一句,亲爱的,对不起,谢谢你!

  记得,最后一排靠窗的地方,那是记忆开始的方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