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是闹钟_750字

我是闹钟_7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每天清晨6点半,总是会有一个“闹钟”亲切地叫我起床“起床了,快点起床,上学要迟到了!”,那个声音既不像百灵鸟的歌声一般动听,也不像杜鹃鸟说话声一般细腻,但是那个声音却是在我心底最亲切最温暖的声音。

  “快起床,赶快起床了!”这个声音……听起来很焦急。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惊醒“怎么啦?”妈妈歉疚地指着墙上的钟说:“对不起哦,妈妈今天睡过头了。”我看了看钟,7点过5分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的,冲着妈妈吼了几句:“今天你怎么起来这么迟?我迟到了怎么办?”我抓过椅子上的校服,冲到厕所去刷牙,洗脸,一急,我居然把牙膏挤在了毛巾上,可是时间紧急,我把牙膏弄掉就往脸上一擦就完事了,然后拿着把梳子往头发随便梳了几下,“嘣”梳子的齿被我梳掉了一根,天哪,人背时真是喝凉水也塞牙。等我搞定一切正穿鞋的时候,再一看表,“妈呀,要迟到了!”我一把拽过书包赶快奔向学校,等我进教室候,“叮铃铃……”上课铃正好响了起来,我拍了拍胸,“还好没有迟到。”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本来就赶得疲倦不堪的我,突然想起了妈妈,早上骂妈妈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她一定很伤心吧?再说也不是她的错啊,她天天睡得也很迟,早上又要准时起来喊我,昨天晚上,她在帮我缝衣服,所以她才会迟起床,可我还那么说她……

  晚上放学回到家,我推开门见妈妈不在,“不会吧?妈妈不会被我气得离家出走了吧!”我自言自语地说。“咔”随着钥匙开门的声音,应该是妈妈回来了吧?我往妈妈怀里一扑,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我早上不该骂你,你这么辛苦,本来就应该多睡一下的,可是为了我,你才没有睡好,可是我没有谢谢你反而怪你。”妈妈什么也没有说,和我紧紧抱在了一起。

  窗外的太阳不知怎么时候悄悄的溜走了,好像不忍打扰这一刻的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