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三论_800字

三论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变态论

  这是个动荡的时代,所以正常的人是少数的,变态的是多数的。所以变态的是正常的,而正常的是变态的。

  聪明人总是要瞻前顾后,小心谨慎,而傻瓜则什么都不必担心,无忧无虑,所以可以说聪明人是笨蛋,而傻瓜是聪明人。

  我们喂饱了猪来吃,又喂饱了自己去让蛆来吃。

  无论皇帝乞儿到最后不过是蛆的美餐。

  而蛆又是鱼的美食,鱼又是我们的佳肴,所以究竟是谁吃睡呢?

  作业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业,永远也完不成。”你知道是哪个名家说的吗?哈,不要冥思苦想了,是阿刁那家伙说的。当时她还好不得意“看,我这句话多有哲理。”鄙视过于自恋的家伙!

  确实,我们似乎永远也做不完手上的工作,特别是作为学生的我们。我们为此亲手埋葬掉了一双视力正常的眼睛。

  不过觉得很可笑,我们似乎都在不停地埋怨着作业多得做也做不完,却又不停地给自己制造作业来做——这不是自讨苦吃,自相矛盾吗?

  还有老师也不停地为学生们批改作业,而那作业又是老师自各布置给自己的,不过学生也得跟着做。所不同的是学生做的作业五花八门,而老师却是做自己的一门学科的各式各样的作业……

  就这样,你做,我做,不停地做……

  残忍论

  弑父杀兄是为残忍?杀妻做食救人是为残忍?虎毒尚且不食子,关乎于人呢?

  残忍是什么?也许当你从某新闻上听说XX杀了人。杀了几个人,什么分尸,也许你会说真残忍。但是如果是市场上的鸡鸭鹅,或者随处的蚂蚁、蚊子被宰了,被杀了。被踩了,被拍了,你会说那是残忍吗?也许那已是一种习以为常,司空见惯,约定俗成。人们习惯于那样在他们心里什么才是残忍的,而什么却是不以为然的。也许残忍就是一种悖谬于常论的事情。

  当我们听说某野兽咬伤咬死了人的时候,我们肯定会说真残忍。那么我们无情地猎杀它们时。是否在它们心中我们也是残忍的呢?也许在被吃的鸡鸭眼里我们也是残忍的。当异类杀于同类时,同类会说异类残忍,而异类杀于同类时,同类会认为是理所当然。

  残忍是什么?什么是残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