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只因有梦_1200字

只因有梦_12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寂寞的校园,

  孤寂的我;

  伤心的小河,

  难过得我;

  黑色的细雨,

  失败的我……

  唇吻春之晨露;头顶夏之焰火;胸揽秋之风霜;脚踏冬之寒雪。我们共同努力付出,共同分享收获。

  ――题记

  (一)天使

  阳光彩虹总是在风雨之后,但是,风雨已经过无数,却还是感受不到那暖暖的阳光,见不到那为我而出的彩虹。

  希望冲破云霄,去世界的最顶端,寻找我那五彩斑斓的梦,但是却因为那原来极度完美的翅膀已经极度的残破不堪,所以无法再飞下去,于是我开始坠落并堕落。谁来救救我?

  一道光划过。上帝,泪水,我的翅膀,痛……

  在一次挥舞我纯白的翅膀,我再一次振作。用翅膀悉心的守护起我那差一点就遗失的纯洁,呵护着我那还是十分脆弱的心灵。

  还是那十分熟悉的感觉。风,轻轻的拂过脸额。一道刺眼的阳光,久违了。躺在纤云上,欣赏那只为我的那条彩虹……

  (二)精灵

  曾经沧海桑田,如今月下独酌。

  回眸望往事,不是不堪回首,而是……

  夜空的静,大海的疲惫,我的困倦。组成了一幅孤单的画面。

  当夜空不再安静,大海不再疲惫,我却仍旧困倦。无奈的起身,再一次接受新的挑战,虽然已经是衣衫喽罗,狼狈不堪。

  坚持是浆,坚持是帆,又一颗真诚的心做铺垫,我不再感到害怕。再一次鼓起勇气,告诉自己:“Never give up!”又一次,我孤独奋斗。不是不需要别人的帮忙,而是好胜的心不允许。辛苦的乘风破浪,即使有再大的惊涛骇浪,我也奋勇向前。只是为了在前方的彼岸,有我的一个梦。――我的梦想彼岸……

  (三)人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为梦,路茫茫,何世为尽?经无数风霜,终不见头。已疲,已惫,消极,伤感……突然想起曾经坚信的一句话,与其对着雨露叹时光,不如挥汗收割阳光。

  希望拥有魔法,但是更偏爱脚踏实地。

  奔跑,跳跃,继续,加油……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所以,我坚持。虽然已经达到胜利的顶峰,却依然得不到梦想的奖杯。难道?真的是我错了吗?可这一去已经不可以回头,我要坚持,哪怕都是错误的,迷茫的错误,也应有一个是正确的,正确的指引,需要。多么辛苦,只为了一个小而大的梦……

  (四)终

  我要相信自己,因为我小小的心园中包含着一个大大的梦想。

  ……

  梦起飞:

  我用了多种的方法来追逐梦,却仍是追不到,但是我知道那只是开始……

  梦翱翔:

  过程很重要,我也很认真。鼓励,只有鼓励吗?握住属于我的每一秒,才有更好的,满意的结果出现……

  梦降临:

  疲了,乏了,困了,累了,放弃了?不甘心,才知道,原来开始这就是一个梦,漫长而艰辛的梦,而我就已经在梦里,梦的好辛苦。或许,根本就没有什么开始……

  (五)只因梦

  ――后记

  一切都过去了,我仍在执着着,因为我还没有追逐到属于我的那个梦。我要学习蜗牛的精神,小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想!呵呵…

  我想要的礼物很简单,是:一个小小的心愿里,那个简简单单的,大大的梦想可以实现!

  知道么,永不言弃,永远微笑着歌唱!是我永远的承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