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红山农场劳动有感_900字

红山农场劳动有感_9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11月22日下午,伴随着绵绵的细雨,我们来到了梦寐已久的红山农场劳动学习。

  虽然天气不是十分理想,但毕竟也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外独立生活,心情嘛也是无比的激动。

  (一)

  来到宿舍,把书包往床上一扔,本想好好感受一番,谁知同学拿来了被套、床单,要我们整理床铺。看到这一切,我可傻了眼了,不要说套被套,在家里,我就连床单也N年没整理了。看着其他同学都开始了,我也不甘落后,手忙脚乱的整理起来。心想:我在上铺,想要十分整齐,是不可能的,反正就这么铺吧!解决床单是还可以,但被套嘛……看着这一床似棉花又不像棉花的东西,我真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在经过大脑简单的分析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们一股脑儿都塞进了被套。可想而知,被子卷在了一起,怎么看都不对劲哎!后来还是在同学的帮助下完成的。

  (二)

  在红山农场,有好多事都要自己做,比如说打热水。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们家是不用热水瓶的(即使使用过,那也一定不会让我用的),所以从小到大我从未碰过热水瓶。当第一次提着热水瓶,我的心中有的是无限的不安啊(记得在曾经的曾经听某人说过,热水瓶是十分不安全的)。小心翼翼地打了一瓶热水,在拿回宿舍的路上,注意力高度集中,提着热水瓶,丝毫不敢怠慢啊!

  (三)

  在第二天的早晨,我们制作陶艺,不用说,这肯定是第一次啦。在脑海里构好轮廓,朝着理想中的目标,冲!虽然双手粘满了泥,虽然离目标越来越远,但我仍然坚持不屑的努力着,一点一点地向上搭着,一点一点地改进着。我坚信,只要有目标,加上自己的努力,陶艺嘛,不是问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斗,我所取得的成果还是不错的,我的作品已永久的保存在红山农场学生作品的玻璃柜里啦。

  (四)

  在第三天,我们又尝试做了木工。两个同学一起做,做了一架木头的飞机模型。在整整一天的制作中,我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智慧。在制作时,我与同伴分工合作,仔细规划,齐心协力,最终,一只飞机模型诞生了。尽管这只飞机的做工不是十分的精致,但毕竟是我们第一次的尝试,是我与同伴智慧和友谊的结晶。

  红山农场的劳动生活,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记得,鲁迅先生曾经说过:“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英雄”,凡事都有第一次,我会永远珍藏红山农场的那些“第一次”,它将伴随着我健康快乐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