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瞬间_500字

瞬间_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雨在下,天很暗。路很静,人很少。我撑着一把红伞走在孤独的大街上,雨,无情地打湿打脏了我的裤脚!!

  雨还在下,路似乎没有尽头,一辆车打着光束呼啸而过,雨水飞溅!!

  我,转身,凝眸,街角悠悠骑来一辆自行车。车,不时尚,很古董。踏车的人,是一个略微有点瘦小的中年男人,他载着一个同样撑着红伞的女孩,是否也和我一样是上学的呢?

  我,看到那个中年人在吃力地蹬着那老车在上坡,女孩不得已跳下了车,跟着他后面,然后我看到自行车慢慢离我而远去,在远处,车子摇摇晃晃,摇摇晃晃,最终歪倒在路边的树下!!

  伞落下,泪水不禁滑落,同雨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爸,早上下雨,我怎么去学校?

  哦,爸爸载你去。

  爸,你踩车怎么比我走得还慢?

  车坏了。

  爸,你的车怎么摇摇晃晃?

  车坏了,爸爸没力气踩了。

  爸,我要迟到了!

  好,爸爸要努力了!!

  破车独独在雨中悠悠而行,但爸爸的车,控制不住,向路边撞去!!

  我撑着红伞跳下了车,爸爸却坐到了倒地的车上。我的泪水瞬间涌出,不仅是车老了,爸爸也老了。想到爸爸这么吃力地上坡,想到!!走在着湿漉漉的街上,泪水更不争气地涌了出来。我慌忙檫掉眼泪,心里苦涩极了。爸爸不好意思地笑笑:“快点上车吧,等一下老爸我还要买菜呢!”

  车行走在静静的大街上,一路洒下咯咯吱吱的声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