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遇见_1500字

遇见_1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感谢上帝!让我突然遇见你,突然得让我措手不及。略带淘气和单纯的你,拉着我放肆的在大街上乱跑,你的飘逸的发丝在我的脸颊掠过,轻柔淡香,我看到你清心自由的笑脸,第一次看到了青春的气息。感谢你,感谢你的天真带给我一种清爽的小幸福……而现在我一个人行走,许多的擦肩而过,熟悉抑或不熟悉的面庞。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只是忽然,很想你。

  感谢上帝!让我有缘相识你,有缘的让我欢心不已。在我12岁生日的那天,你悄悄地出现在生日蛋糕前,穿过烛光,我看到你微笑的脸庞,我顽皮的把奶油抹在你的脸上,打乱了你的思绪。你带着生硬的动作和我逗着玩,我看到了你别扭的表情,我知道你长大了,但我还是不懂你告诉我的一句话:“人总要长大,也总要改变。“你甜甜地看着我憨笑,带给我一种懵懂的小幸福。在我13岁生日来临的那一天,你还回来么,还会看着我笑么?我不再淘气,越来越喜欢听安静的音乐,捧一本书,准备好喜欢的牛奶和果冻,沉迷于书中的世界,喜悲亦随之跌荡起伏,只是忽然,很想你。

  感谢上帝!让我如此佩服你,你的魅力令我折服。运动场上有你奔跑的雄姿,演讲台上有你响亮的音喉,领奖台上总是有你胜利的笑颜。你在蓝天下奔跑,在春天里成长,在阳光下微笑。你优异的成绩和才华让所有人称赞,而我只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条小丑鱼,只能睁大眼望着你,立志要向你学习,敬佩你,你送给我一种苦尽甘来的简单的小幸福……简单,只是小小的简单,我一直都喜欢简单的人或事,只是现在很多似乎都离简单远了,不知到最后有谁能陪我一起,只是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奋斗,向前而已。只是忽然,很想你。

  感谢上帝!让我有点嫉妒你。嫉妒你,为什么还会是感谢?我嫉妒你,所以会在你面前耍小脾气,说你坏话,但你竟没有因此讨厌我,远离我。在安静的夜,趴在阳台上看天空一如既往的干净、透明。喜欢抬头看阳光,在眼泪流出的刹那,总感觉心里的淤积也已尽然消逝。喜欢抬头看月光,在淡淡的月光中你已不期而去。只是忽然,很想你。想想曾经和你在一起,我有一种淡淡的感动的小幸福。

  感谢上帝!让我深深爱上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身不由己。我喜欢深情地看着你穿一身运动服,投一个酷酷的三分球。但我只能拿着篮球在地上幼稚的滚来滚去,我唧唧喳喳的让让这也要投球,你过来抱着我投。我顿时变得好高好高,同时有一种潜动的力量在我心中涌动,让我心跳加速,压给我一种甜甜的小幸福……拥抱,要是可以一直抱着你就好,把脑袋深深地埋到你在怀里,呼吸着只属于你的气息。贪婪,眷恋。只是忽然,很想你。

  你是谁?为什么你我会不期而遇,让我认识你、敬佩你、嫉妒你、又会爱上你。你是一个谜。就像搭车的时候总喜欢看窗外,看着那些转瞬即逝的光影,让我头微微发晕。只是忽然,很想你。

  朋友告诉我,说你是我的知己;

  爸妈告诉我,说你是我的姐姐,和我情同手足;

  上帝告诉我,说你是他的天使,和我一起生活,一起快乐,一起幸福的天使。

  但我都不同意。

  终于有一天,岁月告诉我,说你是我,我也是你,但是我们性格迥异,你也比我大许多呀!你摸着我的头,弯着腰笑着又对我说:“人总要长大,也总要改变。”

  随之时间的推移,我终于在自己身上找到了你的痕迹,我不得不相信了。但你却渐渐离我远去,最终在我的视线中消失了。我哭着跑着追你,你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此刻我终于相信了它的真谛。但你已经远去,我再不能够看到你依稀的面庞,心里涩涩的。我长大了,你不再陪我,只能独自生活,独自面对种种。而现在,只能站在你消失的地方,向你挥手告别——向过去的幸福说再见。只是忽然,很想你。

  我永远相信,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但我已经找不到了你带给我的小幸福,找不到了,迷失了,头微微发晕。终于有一天,偶尔见到一首诗:

  幸福不可追逐

  因为幸福只是一种感觉;

  幸福无需等待

  但又各不相同。

  《圣经》上说:上帝赐给你

  如果世上真有上帝

  那就是你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