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已流走_600字

童年已流走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童年,已如流水走过……

  “喂,小白!”电话里,一个甜甜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仔细一想,哦,是小学的同学!我们聊了很久,真怀念当时的纯真友谊,而现在,大家却再也聚不到一起了。

  小学的时光,多么令人怀念!我还记得,我们当时常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那话语中,不正包含了我们的友谊吗?

  灯下,我在读曹文轩的《青铜葵花》,那优美的大麦地,令人沉醉的文字,又使我陷入了沉思。我喝了一口菊花茶,谈谈的清香沁人心脾,一滴晶莹的泪花滴在了纸上,我知道,我的童年,已如流水走过……

  我是吃着棒棒糖走进中学的校园的,我明白,这根棒棒糖是我童年的句号,甜美,又苦涩。我一夜没有睡好,脑子里全是同学的身影,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童年那么快地结束,如流水一样匆匆。老师的教导依然在我的耳畔回响,透过那话语,我知道,我的童年,已如流水走过……

  校园上空的白云还好吗?挺立在校园里的梧桐树还在吗?我辅导的一年级同学学习成绩好不好?一串串问号是流淌在小学时光的音符,在我的心田奏响。我似乎听到了什么。

  校园的大楼矗立在地面上,而我却不属于那儿的一员了。中午,送饭的来了,飘香的饭菜扑鼻而来,我想起了和同学挤在一起吃盒饭的日子,那多快乐,那多无忧无虑!6年了,6年的情谊在一瞬间似乎荡然无存了,这谁能承受的起?

  接受现实吧,我的童年,已如流水走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