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长大_600字

长大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花瓣偏翩翩飘落,在一瞬间变黑白。

  转瞬,又一个秋天的到来。无奈的望着窗外,天空是海蓝色,浮冰一片片静静的飘移,等待融化。

  这时,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骐打来的,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要我陪他过生日。拿起衣服,我去精品店买了礼物,来到他让我等他的地方。

  陪他过生日的人很多,一行人说说笑笑的来到他家。生日,依旧是不变的程序,烛火在许多人的映衬下闪烁着,我不禁失了神。一年,很快的就过去了。

  去年,我们一起过的生日,朋友的祝福很温暖;前年,还是一起过的生日,父母的眼神很温馨;前年……忘了我们在一起多久了,慢慢长大,周围的人和物,曾经的很多事,长大后都变了,就这样,我们年复一年的长大了。

  长大了,要学会承受,学会无所谓,学会一切的一切。我逐渐变得坚强。

  不顾一切的向前跑,昨天今天明天,都是为了长大的纪念。为了长大,我们付出了多少?付出过是不是换得回希望。长大以后,常常会寂寞。青春有灰色,却有寂寞的快乐,偶尔看流星划过夜空,总是会想这就是成长的轨迹吗?改变不了,只有沿着它慢慢的走。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会失去很多很多。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心事写入日记,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也突然间明白了未来的路不平坦。难道说,这改变是必然?

  面对这世界偶尔会害怕,莫名其妙的哭泣,谁陪我的寂寞,谁听我的诉说,谁能给我回答?

  沉默的内心,微妙的变化,长大,慢慢的长大,我们都一样吧,努力让这世界感到惊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