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初一_1000字

我的初一_10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飞逝,转眼间就升入初中了,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仿佛无数的作业以及七门“重量级”的功课压在头上,犹如巨大的石板压在头上一样。

  再者,我们将要面临初中的四大难关之一:考试。特别是近几天,无数的文字、字母、数字和图形向我们扑来,赵老师的数学大军从正前方以压倒性的数量八个军向我们扑来,而李老师的英语和王老师的语文则分头从左右两侧打击我们的左、右翼,而代老师的政治、王老师的生物则从后方抄我们的后队,形成四面合围之势,大有将我们一举歼灭的势头,至于它们的后勤问题呢,则由王老师的历史担任,加上地理这个预备军,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是一只强劲的部队。可是,我们则是将兵力化零为整,有三大班长分别带领四个军为后队,而前方阵地则由安班长的第一大队牵制住,左右翼则是劳动组长带领的劳动第一、二师负责,重要的辎重部队以及两个师也就是中军由我来负责。于是,我们高举着写有“七。2”的大旗,站在“战壕”里,左手握钢笔,右手拿着草稿本,口中高呼:“七。二班万岁!”然后以在高唱:“钢笔向试题的头上挥去,全班武装的弟兄们,考试的一天来到了,考试的一天……”然后,三大班长分别带领四个军向数学冲去……劳动组长带领的劳动第一、二师对英语和语文发动骚扰性的攻击,坚决执行“敌进我退,敌疲我打”的基本原则;而数学方面则由安班长的第一大队进行迂回战术,利用有利的地形优势,与赵老师的数学集团军进行游攻击。

  至于后队,我们先派一个师去吸引敌方的注意力,在由两个师对敌方的后队进行突袭,最后,敌军终于被我们钓上了,于是,我们且战且跑,在加上战国时期有用的记谋“减灶记”将敌人的三个师引入我军腹地,在围歼,最后,终于消灭了敌方的政治、生物大军。得到后方的捷报后,我决定由一个军去消灭王老师的历史,剩下的人加入侧翼战争,我在留下一个师守后队,一个师补充进对数战争前线。第二天,我收到了消灭历史的捷报,同时,侧翼的语文和英语在我们的骚扰下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于是,我们决定围点打援。派3个师分别包围语文和英语,然后就等地理和数学的回援部队了。

  当地理与数学非洲第3军和几何第8军路过我军包围时,只听见我军高喊“冲啊!!”一刹那,敌军被我军分割包围了。第二天,我又听到了侧翼捷报,哈哈,它们中记了!于是,我集合所有军队,一举北上,彻底消灭了赵老师的数学大军和地理预备军,在顺手消灭了李老师的英语和王老师的语文后,我们成功的取得了1年抗战的胜利,顺利升入了初二。在俘虏集中营里,我找到了四位老师,我对他们说:“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