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再记6.27_800字

再记6.27_8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考试是最后一天,本该很开心,可却发生了许多不该发生的事情。好委屈,好难过,好心痛,好后悔,好无助,好想找个肩膀痛快地哭一场。谁能告诉我人生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和婷婷绵延不绝,我要送她回家,可她不回,硬是把我送了回来。到了大超市的门口,我飞奔了进去,想尽快逃离,但有些犹豫。最终我买过东西还是从后门跑掉了。因为我不想让婷婷和我靠的太近,沾上我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我不想让她伤心,为我受累,不能让她沾上我的腥,不想让她灿烂的人生因我而失色,她是个好女孩,不能拖累她,辜负她,影响她,耽误她……一切的一切,全部化在多情复杂的眼神上,我不得不做出狠心的决定,从我说拜拜的一刻起,我就知道她会等我,但不知道会等多久。远远的,我望着,她等着,她还在等,我已含着泪离去,我的好姐姐,我真的爱你,希望你会理解。有谁会看得到心在滴血?有谁会听到我的呼声?那是最纯的友谊,我不想去玷污,也许我不配拥有吧?连远望都是一种奢侈。那最显眼的身影,被白光边框修饰的清晰的身影,永远定格在我脆弱的心灵上,我要靠它去寻找坚强。

  我不懂得她们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很少有人参与。心底的秘密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因为那是不能说的秘密,连我自己都不愿去想。

  这个世界真的好吵好吵,好大好大,可我却是好静好静,好小好小,我的世界安静的一片和谐。我知道,背叛了心灵会受到最严厉的惩罚,然而现在,惩罚正向我步步逼近,枫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走向错误的深渊?其实我本来就是个错误吧!无所谓啦,希望姐妹们幸福就好。

  有眼泪,要强忍着,不许流出来的滋味是苦还是甜?像白糖在水中熬了很久就会变苦一样,原来甜和苦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哦。一时间,复杂的思绪用上我的心头。轩说“别管别人说什么,做好自己就行了,我认为你就挺好了……”这真的是我最大的安慰,谢谢他给我带来的感动。

  一幕一幕。都重新在眼前上演,很畏惧它们的出现,好想逃,快点逃离这个可怕的世界,去更远的地方,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去静一静,让自然陪着我度过……

  我和别人永远都不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