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宇宙畅想_900字

宇宙畅想_9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浩瀚的宇宙给人一种无限的渴望——

  绚烂的星际给人一种无限的幻想——

  ——题记

  一个无月的夜晚,群星欢快的眨着眼睛,好一派“天中无月亮,群星竟光芒”的风景。独自望着天空中闪烁的群星,在桃木窗的凝视下,我安然入睡。

  不知怎的,一阵清风拂过,顿绝眼前一阵明亮,放眼一看,便是那无边的宇宙及那绚丽的星际,我不禁感慨:这里的天体真多啊!

  有金钱星和名利星;有肮脏星和洁净星;以及那文明星和粗鲁星。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

  一

  金钱星:一个金光闪闪的星球。来到此星球的时候,简直吓呆了,这金光闪闪的星球竟是由无数的金钱所组成的。

  我激动极了,连忙解下衣服包了满满的一袋金币,然后就往回走,些金币压得我气都喘不过来。说来也奇怪,我每走一步,金币就会轻一些,当我解下衣服的时候,发现金币全都不见了。我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幻觉,于是我便反复的包了几次金币,可都是同样的结果……

  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

  名利星:一个人人追求功名利禄的星球。来到这个星球的第一印象就令我感到厌恶,这里的每个人都为了功名利禄,弄得手足相残,六情不认。这样大的星球竟没有一点生机。哎,可悲,可叹。

  二

  肮脏星:一个奇臭无比,垃圾成山的星球。走近这个星球,就有一种“未近其球,先闻其臭”的感觉。

  初次来到这个星球,竟发现这个星球与我们的母亲有如此之多的相似之点:有山,有水,同样有天和云。但不同的是:这里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山,是垃圾堆成的;水,到处漂浮着垃圾;天,是黑的,云,也是黑的。到处都臭气熏天的,面对如此场面,我不禁叹到:百年之后的地球,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洁净星: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星球。来到这个星球,便给人一种心情舒畅的感觉,把刚才的不愉快全踢到了九霄云外去了。到处都干干净净的,视线里没有一点尘埃,隐约还能闻到一清香扑鼻而来。

  三

  粗鲁星:一个人人言谈举止异常粗鲁的星球。这里的居民性格粗暴,人人互不相往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触即发,稍一不如意,就脏话连篇,对他人拳脚相加,以至于这里每天都有许多人进医院。

  文明星:一个人人言谈举止非常有礼貌的星球。与粗鲁星相反,这里的居民非常和善,待人有礼貌,人们互相帮助,互相团结,随时随地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当我徘徊在各个星球之间时,一不小心触到了闹钟星,紧接着,一阵刺耳的声音便把我拉了回来。

  梦,醒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