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曾经的朋友_700字

曾经的朋友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忧伤,是一个时代的一种心情!

  盛夏,是一种心情的一段记忆!

  阴雨,是一种记忆的一些弥漫!

  我们在忧伤的夏天用一种心情来记忆弥漫的阴雨,然后继续在盛夏里继续生活着!

  只是,还是无法搁浅着夏的记忆!

  七月的黄昏,天空有微风细雨飘过!

  潮潮的心情里,怅然若失!

  温湿的空气中,弥漫着离愁别绪!

  熟悉的环境,悲伤在蔓延!

  往日的笑声,在耳边回旋!

  氤氲的夜,还没完全被渗透,眼中的所有都是灰暗而模糊的!象看不清的背影,迷离中充满诱惑!

  黄昏时刻,是印象中忧伤味最浓的时刻!

  当最后一抹光辉隐去的时候,夜色笼罩大地,便会特别怀念一些事!虽然没有特定的情节,但那种思念却挥之不去!

  我有如一只贪恋风景而掉队的飞蛾,找不到同伴,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只能孤独地在漆黑的夜里飞舞!前面的风景虽然绚丽,却始终不属于我,竭尽所能的结果,是将自己置于万劫不复!虽快乐,却甩不掉噩梦的缠绕,美轮美涣的梦境,终究是梦境,锲而不舍又有何用?

  谁与谁的幸福遗落彼岸?

  恍惚中,那一切已不再永恒!那些哭过笑过的昨天,那些溢过阳光的曾经,被流年或深或浅地,却是永远地刻画在记忆的心墙!打开回忆,苦涩中飘出一缕茶香!

  时间不紧不慢地前行,身边的人也在不紧不慢地从走近到走远,远到你无法跟上她的脚步!

  从未有一个故事是完整的,从未有一份友谊是恰到好处的!

  不管曾经是怎样的快乐或是怎样的悲伤,都会成为过往!

  我不会是你生命中的永恒!

  我只不过是你世界里那场美丽的烟火,凄楚地燃烧自己,擦亮你的黑夜!

  我始终无法成为那盏灯,那盏不被你抛弃的明灯!

  没有什么可以回头,就像时间!

  曾经的惝心闲谈

  曾经的欢声笑语

  都成为那一叶凋零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一首曾经欢快而现在悲凉的歌!

  你--我曾经的挚友,已经随风远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