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幸福_700字

幸福_7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陶渊明把自己的心放在了一片宁静的土地上,自然他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幸福。古人如此,现代都市人也是一样。

  不论人在哪里,只要永远地把心置放在属于自己的一方土地上,时刻都会挂起微笑的脸庞。因为不去管它什么是是非非,大大小小,所以内心充满了朋友、亲人带来的欢乐、完整和幸福,因此内心有了爱和温暖。也正因为爱,使周围人更受感染,把整颗心都掏出来,真诚地与你交往,一切都因为——从你的身上他们感觉到了温暖。这样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份独一无二的幸福。

  坐在月光下,看那一片一片又一片的云儿飘过,囚禁又释放那皓月;看那一群一群又一群的飞鸟掠过,给人惊诧又喜悦;看那夜空的千万种风情,我的心都碎了,全体融进这宁静而深沉的夜晚。幸福就在每一个瞬间爆裂,又在每下一个瞬间收回,不是激情澎湃,而是股股暖流使心潮激荡。

  内心的安然平静使人幸福,即使是孤单寂寞,一个人也能幸福地笑出声来。喧闹繁华都抛到九霄云外,身体里只有白昼黑夜的交替,睁眼闭眼都是微笑。

  只有“心远地自偏”,我们才能够忘记伤感和痛苦,哪怕只是暂时的。不顾一切地去帮助处在困境中的人,在世界上每个人心里传递温暖,播种快乐,真诚地对待每一个在你眼前的人。陌生人走过也相视一笑——即使不认识,也因有共同的美好愿望而产生共鸣。那就是,我们都期待平平淡淡的幸福。

  在博览万物,懂得了广阔的知识后,成熟,而从成熟回归简单就不是普通的单纯了,而是泉水般明澈的心境。

  乡间小路上,可爱的女孩儿捧着满满一捧白色郁金香花瓣,眼睛被稍微有点耀眼的阳光照得微微眯起,笑声洋溢,整个宇宙好像都是我的,明天太阳,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