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男孩_400字

男孩_4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2006年7月13日,是令我终生难以忘怀的一天。

  这天上午七点三十分,我们小荷写作班的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坐上了去福利院的公交车,经过一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社会福利院。社会福利院外面很荒凉,是不是儿童福利院也很破旧呢?我心里暗暗在想。

  可是一进入儿童福利院,我发现儿童福利院很漂亮。但是一进入儿童福利院大厅,场面就让我心灰意冷了。

  当我进入乒乓球室里时,我惊呆了!一个个无精打采而又面无表情的儿童坐在一把把椅子上。当我给一个叫李院长的老师礼物时,有一个貌似正常的儿童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吓得我飞快地跑回了队里。我心想:这里怎么还坐着一个健全的孩子哪?后来才听王老师说:“那个男孩有多动症,就因为这他的爸爸、妈妈便把他抛弃了。他恨社会,最恨他的爸、妈。”我觉得他好可怜,而我们又好幸福。这个孩子的父母真是太自私了。

  同学们,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吧!也关心一下那些被遗弃的孤儿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