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风_600字

微风_6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暖暖的风吹过,虽然是河边,可是我的旁边,少了一个你!

  那年夏天,我们一起在操场上跑步!我迟到,你是抄作业被抓到!不同的理由,可是,同样的是我们都孤单的心!

  于是,我知道了你,你也认识了我!

  放学后,喜欢在河边走一走,听着彼此说着班主任的坏话,然后乱没形象,也很没良心地大笑起来!望着彼此,然后抱在一起!仅仅因为那份莫名的感动!

  聊不完的话题,虽然只存在与你和我之间,可是我们却乐此不疲!因为我懂,我们都有着与生具来的一种自卑!

  那年的六月,我遇见了今生的第一个朋友!我9岁的时候!那个只属于小朋友的季节,却是我今生都无法忘记的季节!

  今年,我忙着对他们说再见,虽然大家去的地方并不远!大家都很兴奋地告别,没有一丝丝留恋!头也不回地走出校园!走出那个埋葬了三年青春的地方!

  逐时,我会想着远方的你,你,在那个遥远的地方,是否也是这样走出校园?

  我不奢望你还记得我,我希望,我们这么6年的友情,就这样,随着浅夏的风,一起走出这个世界,去放飞属于我们的梦想!

  复旦,你说,那是你的梦想!而对于我,却只能观望!

  看着昔日的同学走出校园,我也想这样,可是,我不能!

  初中,我读了四年!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自己当初应该坚持!说不定,今年,我也可以和他们一样,高喊着:我解放了!

  可我不后悔,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会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所以,我选择笑!

  明年,我就真的要走了,要离开这个曾经有你的国度!

  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在那个地方,可以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