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孤独的鹰_500字

孤独的鹰_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神秘的眼神,孤寂的灵魂――鹰。

  一只鹰飞过天空,你能看出它的孤寂吗?

  也许你看到的只是它的英姿飒爽,也许你听到的只是它那震撼而曲折的吼叫,而它那份内心深处的孤寂谁又能够感觉呢?谁又能听出它在说些什么呢?

  提起鹰,很多人会想起冷酷而严肃的眼神。令人严肃起敬,避而远之。而谁又知道,这并不是它想要的,而它想要的是什么,谁又会知道呢?

  我并不是很了解鹰,只是偶然从妍那里听到,知道它是孤独的,是冷漠的,也很喜欢它的个性,那是一种神秘而不失风采,冷酷而内心澎湃的性格。

  鹰是妍喜欢的动物,刚开始,从她身上,我的确发现了鹰的存在,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觉。渐渐地,熟悉了,这种感觉也随之消失,而我也因此感到庆幸……

  没听Cissy提起过鹰,而我觉得她身上有着真正的鹰,一种永远也不消失的鹰。她总是静静地,静静地做着一切……似乎很神秘,很难捉摸而又很好接触。她很少笑,而她的笑容比谁的都灿烂,都温暖。

  孤独时,总会莫名其妙地想到鹰,从它身上找到了一种熟悉的感觉,感到自己并不孤单。

  鹰,总是独自默默的在广袤的天空中翱翔,寻找着孤独的你……

  孤单时,抬头看天空,有鹰在,也就不孤独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