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听几米伤的声音_450字

听几米伤的声音_4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几米的漫画总有一种忧伤的感觉,藏在字里行间的每一处。我像是一个在他文字漫画里扫地的人,很小心、很仔细地在这片伤伤的田地捡拾着碎了一地的痛。

  总是喜欢一个人在深深地夜里戴上耳机,坐在液晶显示器前看几米的漫画。幽幽的歌,淡淡的画。

  不知道是被感染了,还是怎么的,看他的漫画,有种很安静的感觉,不是错觉,更不是幻觉,是那种很真实却有很遥远的。平静的湖面,划过一道淡淡的皱纹。

  虽然已经到了不相信童话故事的年龄,可还是不可挽回地走进了几米搭建的童话王国。深深地陷入,一辈子也不拔出来。

  几米有一篇漫画叫《听几米唱歌》,我看了很久很久。虽然还是没有看见他的歌喉,却在漫画里找到了他的声音,从开始到结束,只属于几米一个人的声音,那种很伤的。

  寂寞的脚步

  寂寞的时候,我低下头,跟着路上别人的鞋子走。

  卡、卡、卡、卡、向前走,遇到一只会跳踢踏舞的红色高跟鞋。

  卡、卡、卡、卡、向前走,遇到一只会跳华尔兹的蓝色高跟鞋。

  卡、卡、卡、卡、向前走,只要走过一千步,

  寂寞就会跟着别人的鞋子,卡、卡、卡、卡、走了。

  什么都走了,只剩下你一个人的声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