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快乐时刻_400字

快乐时刻_4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小鹤版

  “聪明绝顶的小鹤同学,请问一下,你认为什么才是快乐呢?”我一把揽住小鹤的肩问。“咳咳,这个嘛,算了,说深了你也不明白,我还是简化一点吧,快乐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小鹤一脸奸笑的说。“算了,我走了啊!”

  小飞版

  “小飞同学,请问你觉得什么是快乐?”我一脸正经的问小飞。“快乐嘛,就是天天在魔兽世界中左冲右突、浴血奋战、爽歪歪啦。”“你发烧了。”虽然我知道他一向如此,也不禁高呼。

  小猪版

  “贼可爱的小猪猪,你认为什么是快乐呢?”我眼泪汪汪地拉住了小猪的手,“这个嘛,好说,快乐就是天天有漫画书看,我给你讲那些书好看,漫话世界、漫画PARTY都算,还有龙珠、柯南、犬夜叉……”(两手合十,做憧憬状。)“走了啊!”我开始怀疑,我这些朋友没有一个正常的。

  本人版

  咳咳,算了,还是让本人来说说正经的吧,快乐就是……和我那些“不正常”的朋友在一起最快乐。

  总结

  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去寻找,便会找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