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流光_650字

流光_65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房间窗户朝西,黄昏时阳光渗进窗户,明晃晃地,细碎地布满全身!

  抬起手遮住阳光,刹那间感觉手掌微微透明,粉红的颜色晕开,就像在烈焰中沉睡的冰,温暖而又凛冽!

  甩了甩举酸的手臂,天空从眼中映出虚幻!如果现在下雪,那雪花一定是鲜红的吧,另类的温柔,也许能包裹住一株黑色的曼佗罗!

  母亲唤我吃饭,含糊地答应着!是不是该贴满碎花瓷砖的小厨房里栽盆仙人掌呢?拿着笔戳着指甲,大脑缺氧般地跳出这么一个想法!放下笔拂了拂刘海,指甲不小心划过眼眸,兀地疼痛!

  眼见夕阳落下举箸的母亲突然见憋出这么一句话,让我无厘头地联想到了蜡笔小新!怀疑自己是不是神经错乱了,抑或是像某位智障同学一样在沼泽地里,头朝下洗了两天三夜的澡!

  洗碗是已经没有了阳光,上夜班的母亲急匆匆地出了门,钥匙在角落里低吟,连着好友送我的红链子一起沾染了尘埃!

  再次捏起笔时手掌湿漉漉的,水珠把墨迹晕开成了流星!心情无理由的烦闷,就似某人说的:现在的感觉就像公路上的青蛙即将跳到对面,突然一辆卡车飞弛而过,只剩下一具很扁的尸体犹如黑色的幽默!

  电信大楼蓝色的招牌亮起了光,在浑浊的天空中那么显眼,仿佛切开了什么一般,分开两个世界--一个戛然而止,一个含苞欲放!

  乳白色的窗帘在墙上扫过,像是小阁楼里沉睡的沙,安静地滑落,无休无止!孤独与寂寞在内心疯长,没有阳光和温暖,但青春却令我感觉惨白和耀眼,在角落里舞蹈的灵魂,苍凉但不悲哀!

  转眼已入深夜,楼下却还是不尽嘈杂,喧闹的感觉令我更加心烦,托着腮数橡皮末时,蓦地想起蒋捷的词:

  流光容易把人抛,

  红了樱桃,

  绿了芭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