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扯线木偶_500字

扯线木偶_500字

2009-11-07 来源:网络资源

  盛大的舞会,优雅的音乐透过厚厚的落地帘,回旋在城市的角落。

  回首,看不见舞台喧嚣的昨天。我们,只是木偶,曾经的曾经,我们有着束缚的线,牵引着沉重的身体摇曳在人们面前。如今呢,没有了漂亮的颜色,残缺不全的身体,被人遗忘在角落。

  沉默!

  木偶,本应如此。

  废弃的仓库里,我们紧挨着。窗外,繁花似锦,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投下斑驳的影子,然而,黑暗的角落不会有温暖,冰冷的身体无可奈何。

  牵扯的线,束缚了我们的自由,但却能使我们演绎着完美的情景剧,断了线,我一路跌跌撞撞,却找不回曾经的美好。错过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吧……

  明知忘记会很难,却还是回想。呵,还真是可笑。我们只是他们手中的玩偶,玩够了,就不再理会记忆,清晰而明亮。转身,一转眼成了回忆落入沉思里,支离破碎。看不见完整,往事洒满一地。

  闭上眼,看的见过去,日子像旋转木马,在脑海里转不停。我们曾经说过的预言,回忆渐渐凋落在我身边,谁能发现我的世界?数不清的泪,幻化成蝶,埋葬我们的思念。等一道光线,照射遥不可及的远方。再怎么美丽只能是被凝望的曾经。为什么我等候的愿望总是失望?

  依稀看见昨日的兴高采烈,如今,只是冰冷的空气和失落的心情。

  告诉我,我到底是心的不甘还是该抱怨命运的残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