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鸟的诉说_800字

小鸟的诉说_800字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飞呀飞呀飞的比天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我唱着歌,在广阔的天空中无拘无束的飞翔。我自由,我快乐,我没有任何烦恼!

  忽然,我的眼睛为之一亮,多么一片耀眼的翠绿呀!我快活极了!不顾一切的飞翔那郁郁葱葱的森林。春暖花开,妩媚多姿的垂柳,扬起了长发。一棵棵小草从酣梦中醒来,他们破土而出,舒展着腰肢。牵牛花,展开了几朵小喇叭,仿佛在吹奏一曲动听的音响。我穿梭于树木之间,我喜欢听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声,我喜欢听小溪的“哗啦”声,我喜欢和伙伴们在一起玩乐,我喜欢在小溪边尽情的饮水!

  然而,这一切都是我对与以前生活的美好回忆,它只能在我万分失痛时来安慰我那受伤的心灵。

  不知在哪一天,一批不速之客闯入了我的家园,他们驾驭者推土机,拿着锯子,眼中充满邪恶的来到这片土地。他们无情得把小树弟弟压得伤筋损骨,把小花妹妹踩得衣衫褴褛,小溪哥哥也变得浑浊不堪,他沉默了。人类还狠心把枪口对准我的同类:燕子、布谷、麻雀……都被他们残害的所剩无几,这时,我看到他们露出了笑脸,是最邪恶的笑脸,我看到了小草的哭泣,我听到了大树的叹息,而我的同类也只能成为他们人类的盘中餐、腹中食!

  我失望但不绝望,庞大的人类,最终会自食其果的!不出所料,大自然母亲最终也无法忍受人类对他的迫害了,她的心化成一滴滴眼泪,带来了人类防不胜防的水灾,她的愤怒化成了一阵阵狂风卷起沙尘暴,给人类带来了惨重的损失!人类呀!终于得到了报应!

  我只是一只小小鸟,其实我的愿望也真的很小很小,我只想用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绿色家园。我们大家共同生活在蓝天碧水中,共同生活在伟大的绿色中,难道这样不好吗?

  高兴的是,在近几天我看到好多好多脖子上围着红领巾、面带微笑的人类小朋友进入了我的家园,他们手里在里面种满了小小的树苗。还在四周插上了“自然环保,人人有责”的标牌。在那迎枝招展的树叶中我终于看到了希望!

  河北省邯郸市大名镇工农兵小学6年级 宋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