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秋天的田野_500字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秋天悄悄地来了,她穿着秋装,带着丰收的喜悦。它比春天,夏天,冬天,灿烂,更加迷人。

  秋天的田野里,那金灿灿的稻穗,穿上一件秋姑娘带来的秋装,头上插满了金色的珠子,看那片稻穗开心的笑弯了腰,一阵微风吹过稻田,涌起一阵阵金黄色的浪涛,让人陶醉在其中,陶醉在这片金黄色的稻田美景中。

  看,那梧桐树的叶子,一片一片地落下来,像似那一之一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秋天中翩翩起舞……路边的银杏数上,挂着一把把小扇子,一阵秋风吹过,银杏仿佛把这精致的小扇子送给了路边正在忙碌着的人,一会儿,更多的落叶落在地上,像一条华丽的金黄色毛毯子。

  稻田边的那些小草待走进秋天的那一刹那,而生机勃勃的小草早已变了,它太恐惧那寒冷的秋天了,面对秋,天的来临,小草开始枯萎了,它的面色也在慢慢的暗淡,它要离开秋天的寒冷,它要躲藏深处,它们

  在你们欣赏秋天的美景时,我渴望自己仍是那样英姿焕发,但命运如此,它们就只能暂时与秋天说声拜拜了。要告诉你们:不是春天是美丽的,有着生命与希望其实秋天更精彩,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啊,秋天的田野多美丽!

  张家港市妙桥小学四年级 陈裕玲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