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劳动的喜悦_750字

劳动的喜悦_750字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一大早,我们来到学校里,老师向我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她问我们是先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好消息”老师说:‘那好我就依“大众”的要求,先说好消息,好消息就是……”老师故意拉一个长声,让我们急得呀!你们听过狐狸吃葡萄,正巧找到了葡萄,却因太高而吃不到,那样眼巴巴地望着流口水。我们就是那只狐狸,那种滋味,真是一言难尽呀!

  我们说:“老师啊,你快说吧……”老师笑了笑说:“行,我说,就是今天下午第四节课我们不上课了,去校外劳动!”太好了,我们有的鼓掌,有的欢呼,甚至有的屁股都离开了板凳,跳了起来。老师也笑了,但是表情很快便严肃起来,咳了两声:“停,还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们,那就是——我们打扫的那个地方有牛粪,大家不要穿特别干净的衣服啊!”老师说完之后,脸上挂起了笑容,而我们却说:“啊!拉了好长好长的声,刚才的喜庆感一哄而散。”就像天空一样,刚才还是晴空万里,刹那间就电闪雷鸣。同学们都不高兴了,老师也不再做笑脸了。

  下午了,我们就像“霜打了的茄子——蔫了”一样,一脸不情愿的出了校门外,平时出校门都是挺高兴的,这次,哎!

  我们转过弯去,我直接都不愿意看那些“面目可憎”的牛粪。可是到了那儿,并没有牛粪,而是只有一些鸡毛什么的。我们一看都放下心来,抛掉了那些不情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我们干的都很卖力,语文老师还给我们出谋划策,简直太精辟了,这就是现代版的“诸葛亮”啊~!

  我们干完了,从草地中走了出来,都变成了小花猫,我的军绿色的鞋子变成了黄色,衣服上也站了一些土渣子。

  即便是这样,我们还是高高兴兴的举着铁锹回教室了。

  今天下午过的可真快乐!因为我们从劳动中获得了快乐!

  广饶县实验中学八年级十三班 张梦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