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夏之美_300字

夏之美_300字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落叶纷纷的秋天和洁白如玉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骄阳似火的夏天。

  在湛蓝的天空中,火红火红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高高挂在蓝天上。白云在天上飘飘扬扬的,想走动的绵阳,一会儿他又变成了一匹匹银白的骏马。正向前跑动,小鸟在天上欢快而自由地飞着,边飞边唱着美妙而动听的歌曲,天空真像一块巨大的蓝布子啊!

  金莹剔透的河水哗哗地流动着。洁白如雪的鸭子嘎嘎地叫着。水面上还有几天金鱼扑通扑通的跳跃着,像有真才实学的水手。

  充满生机的森林里,有树木、小草等。知了在树上高站着,知了知了的叫着。

  在高山上,夏风呼呼的笑着

  夏天的高山、森林、小河、天空真像一幅栩栩如生、婀娜多姿的画卷啊!

  寿阳县三中初中7年纪 付逸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