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河马”_1000字

我是“河马”_1000字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看到这个题目你肯定会惊讶,我一个乖乖女怎么会是“河马”呢?呵呵,这个问题还是由我自己来解答吧!因为我吃东西时非常快,像河马大张口,一下子食物就变得精光。下面我就来详细的说一说自己的经历,看我是不是能与河马划上等号。

  有一天,妈妈买回来几个又大又甜的橘子,并叮嘱不许吃太多,否则会上火。当时我乖乖的听了点点头,便回到房间借故做着作业,耳朵却竖得老高。不一会,老妈的脚步声消失在书房里,我立刻轻手轻脚地“溜”回客厅,拿起一个橘子就往房间里跑。我小心翼翼地剥掉橘子皮,里面露出一瓣瓣橘红色的果肉,它们好像在向我招手,我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去,啊,好甜啊,太好吃了!第二口、第三口……不一会就被我三下五除二给吃完了,感觉还不过瘾,于是我再次行动,一下把所有的橘子都拿到房间,并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了两个。谁知刚拿起第三个还没来得及吃,就听到老妈的“狮子吼”:“童海秀!”。我没做好心理准备,一下子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屁股直接落地,结果痛了好几天。

  还有一天,老爸的同事过生日,顺便也把我带上了。到了餐厅,映入眼帘的全都是好吃的食物,馋得我直咽口水,心里暗暗欢喜,想着我又可以大饱口福了!(只顾想着好吃的,老爸推了我几下才反应过来向叔叔问好。)上了餐桌,我那“乖乖女”的形象全毁了,拿起桌上的“工具”,冲上我的“战场”,开始“攻击”目标。老爸暗示的给我使了几下眼色,我也没理会,只顾自个儿享受这美味佳肴。不到一会儿最先上桌的什么时令瓜果、鸡鸭鱼肉就被我解决了一大半。当我拍着肚子,抹掉嘴上的油,慢悠悠的坐在沙发上听着MP3时,众人已是目瞪口呆,老爸满脸通红。

  “妈妈,我肚子好饿了!”我对着正在做饭的老妈大叫。“好了,好了。”妈妈端着我最爱吃的糖醋鱼走出来。还没等老妈放好,我的筷子已经伸到了碗里。“老妈,不错,有进步。”我边夸奖着老妈,边把一块大鱼往嘴里送。“咳、咳、咳”喉咙里顿时有股疼痛感袭来,不好,一根鱼刺“赖”在我喉咙里不走了。我赶紧大吃一口饭猛咽下去,嘿!这鱼刺就是不走,我急了,对喉咙里的鱼刺大吼:“死鱼刺,赶紧给本姑娘滚出来!”这小不点儿像没听见似的,继续赖着不走。“哼,妈妈,拿醋来!”我猛喝下去,哇,好酸了!这是我第一次喝醋,这醋可不是一般的酸,酸得我眼泪直流。我等着奇迹的发生,可没用,看我最后一招:“妈妈,我要找医生!”

  怎么样?我这个“河马”是不是名不虚传啊?!

  开福区育德小学6年级 童海秀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