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今天是祖国的生日_900字

今天是祖国的生日_900字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10,20,30……年,你们逐渐走向我们,可祖国永远是繁荣昌盛的。曾见过电视上,你们所经历的一点一滴,让我铭记在心中。

  那时,我们祖国还是一个缺衣少食的母亲,在那种惨不忍睹的战争画面,血腥的战场中,多少战士牺牲在里头。战士们不顾一切地为了战争,又有很多战士们甚至失去了一切所拥有的亲人,他们全都是为了今天,没有了那时的战斗,也就没有了祖国的明天。

  当战场的硝烟停止过后,这里的一切硝烟弥漫着,来过一场暴风后,祖国变成了美丽的世界。即使以前血腥的场面,可过了不懈地努力后,祖国还是那么伟大。这就是那时的战争是那么残忍,可他们却不能见证用他们不懈努力、不畏牺牲的动力与精神,赢得了这场战争,可他们牺牲了,见不到那历史性最庄重的一幕,当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解放了!”而台下人民群众却是一片震惊。而那时正是1949年10月1日。

  万里长城、北京奥运会……这些都是我们伟大的见证与自豪创作。万里长城似乎是一个天堂,那里或许很美丽,甚至更伟大。长城砖下,是战士们那为祖国“献”出了身躯,看似那么脆弱,可又是那么强壮。那个“天堂”是我们每个人自豪的地方。在那里的一切事物是我们祖国用聪明的才智所建造的地方。那里的土地是神圣的。北京的奥运会开幕式运用了我们祖国历史悠久的文化,再加上我们祖国一路走来的科技技术,才能完成那最完美的画面。

  奥运会上,我国的第一枚金牌,是我们第一拿到的。每次的奥运金牌是我国最多。也许当在获取金牌的同时,那三面染有鲜血的五星红旗,升在万众瞩目的上空中,演奏着《义勇军进行曲》。那种画面,让人看起来似乎豪情万状。也代表着我们中国强大起来了,变得更强大,更具有历史性了。

  也许有人不明白那60华诞让祖国强大背后的牺牲与残忍吧!祖国即将要庆祝那60岁的大寿,也即将预示着祖国的年寿越大,祖国的强势也随着年龄大而变得更强大。祖国的今年,将更强大。我们庆祝国庆,我们也将是祖国的下一代,我们会把你创造成一个盛世强大的中国,让以前缺衣少食,变成明天的丰衣足食。变成那最完美的中国——中国60了,你变得更大了。

  深圳市松岗中学初一 陈桂媛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