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天_600字

秋天_600字

200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一年级的冬天:我看见你时,你笑了!笑得是那么灿烂,让我有一种想要去保护你的感觉,你的脸是我见过最快乐的!

  二年级的冬天:你的可爱慢慢的在我脑海里翻腾着,你的和善让我觉得你是那个我生命中的天使,你没有过悲伤,那是我在为你承受着……

  三年级的冬天:我们之间被懂事的同学们隔开了!只能在很远的地方默默的看着你,而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有人在用爱看着你,你越来越美了!

  四年级的冬天:你纯真的一面被我发现,我以不知道怎样去保护你这个美丽的玫瑰花,你是那么娇艳,永不枯萎!这也许是被保护的爱的力量吧!让你开阔生长!

  五年级的冬天:你开始认真呢!你把所有事情都做得那么仔细,而我却在你用放大镜也找不到的角落用泪水为你换来快乐!

  六年级的冬天:这是最后一个保护你的冬天,可能我们还会在相会,但愿不是10年后,在分别的那几年里,我会等你,一直等你,就算等到下辈子也要等你……

  见面……的冬天:我只在乎你那时是否被生活的碎玻璃划伤,我会用我的每一份对你的爱做成一滴滴的除疤药,让你再也看不见那些伤害,你会看见的,将是那最美的烟火,记住,那是我为你而绽放的。

  我只想保护你到永远……永远……永远……不管你被谁爱或是爱谁,你的受伤的背後总有我保护着你!

  万盛区实验学校五年级三班 夏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