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寄语_500字

心灵寄语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像一辆八骏马车向前飞奔,路旁逝去的风光令人流连忘返,可赶路的人却无心鉴赏,因为这是通往希望的马车,一辆心灵的马车,车夫和乘客都是我们自己。

  车轮不停地旋转,就像日月不停地更替,车夫和乘客都知道前面的风景会更好,后面只是一条已经走过的路,而两旁的风光也是虚幻之物,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马车永不停歇,即使前面的路越走越迷茫,也要奋力前行。走过虚幻的梦想,向着更美好的的远方跋涉,直至到达目的地。

  坐在这马车上的我,正年少潇洒,春风拂面,阳光结伴,充满了豪情壮志,我扬鞭催马,期待着马儿快些跑吧,把我的心带到那迷人的前方,那里有一片良辰美景,那是我梦中永远的城堡。

  回望天空,鸟儿已经飞过,天空还是一片湛蓝,没有任何的痕迹,就像马车走过的路,痕迹都消失在过往之中。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去憧憬未来,我们也该有足够的勇气继续下一个行程,这样,我们就不会错过任何一道风景线,我们追求的目标也一定能够实现。

  有一天,当我们历尽了风霜雪雨,走过了坎坷旅程,马儿老了,我们也不再年轻的时候,我们驮来的沉甸甸的收成,是生活的报偿。我相信那一天,我一定是在城堡中最值得骄傲的主人。

  声声马蹄催我刻不容缓,放下手中的笔,我将背负着日月星辰去赶路,沿着希望的路标,经过书山学海,赶往知识的胜地,攀登人生的高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