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人生_600字

微笑人生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表情。其实,微笑不仅仅是一种表情,更是一个人生活态度的体现。

  记得小时候,看到张海迪坐在轮椅上微笑,我总会不解地问:“那个阿姨都不能走路了,为什么还笑呀?”妈妈总会说:“她很勇敢!”于是,我便天真地说:“原来不仅哭是勇敢,笑也是勇敢呀!”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愈加明白微笑是一种勇敢。

  四年级期末考,我考砸了。泪水像银豆豆一样掉了下来。可是妈妈对我说:“一两次考不好没关系,关键是要吸取教训。来,笑一个!你微笑的时候最好看!”看着妈妈的脸,我真的笑了,心情也好多了。考不好有什么关系?让坏情绪都见鬼去吧!

  给自己一个微笑!笑着面对不幸,相信,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普希金有一首诗歌写到:“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由于的日子,需要镇静……”的确,面对不幸,悲观伤心无济于事,而试着给自己一个微笑,心情却会开朗许多。

  我很喜欢两个歌名:《微笑的弧度》和《橘色温度》。将嘴角微微上扬,对着镜子微笑,心里也会跟着微笑吧!我一直相信,微笑市有温度的,给自己一个微笑,内心也会温暖许多。

  朋友,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在缺乏自信感到前途渺茫的日子里,在遭遇误解的日子里,请给自己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生活你的勇敢,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学会了滚,给自己一个为下,用心歌唱生活,将会从心地灿烂你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