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故事_800字

我的故事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这些,我们不愿看到。

  在电视上,我经常看到有的同学偷偷去游泳,被淹死了;有的同学在公路上玩耍,结果被汽车撞死了;有的同学在冰上滑冰,却掉进冰窟里没有上来……密云的踩踏,吉林的火灾,无数幼小的生命,因为缺乏安全意识而永远的消失了。这是多么惨痛的教训啊!不说别人了,就说说我吧,掉到水沟里差点淹死,去平台时,掉到船于平台之间差点掉到海里,就在年前,我们学校里有一个四年级的女同学,在过马路时,不慎,被拉土的大卡车撞死了。消息一传开,学校里所有的同学和老师都哭了。她的妈妈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时,差一点就昏倒了。你妈妈辛辛苦苦养育了九年,学习成绩优秀,学校主力队员,难道就这样与我们永别了?不,这不可能,我们大家简直不敢相信上午还活蹦乱跳的她现在竟,竟和我们永别了。这也不怪她,谁叫拉土的大卡车太高太大,看不见她。她不知道,她妈妈因为失去了她,没有过好这个年,她的妈妈老是哭,吃不下饭。可当我们沉浸在失去这么一个优秀学生的悲痛中,却依然有一些同学在“车海”中穿行。这不就是不珍惜生命的表现吗?为什么美国的小加利一家能在一片火海中逃出,因为他们一家的安全意识很强。多学一些安全知识吧,这也是珍惜生命的表现。

  说完了她,再说说我们班的一名男同学。他在竖着过十字路口时,一辆拉土的大卡车横挡在他的面前,他等到大卡车过去后,一辆轿车却飞快的迎面驶来,他没有抓住自行车的车把,一下子摔到了路边,可是轿车过去了,把他的自行车压烂了,他害怕极了,身体也受了伤,这件事在他的心里留下了抹不去阴影。

  通过这些事例,我知道了生命是特别宝贵的,用金银财宝是买不回到,换不回的。再说了,如果你离开了这个世界,虽然你已经不知道什么了,但会为你的家人、亲戚带来无法弥补的损失和永远的痛楚。可能在生命快要消失的时候想到了活,想到了家人,想到了朋友、爸爸妈妈,但是一切都已经晚了。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珍惜生命,这次没有成功并不代表永远不成功,可千万不要做这样的傻事!

  最后再敬告大家一句:千万别拿生命开玩笑呀!我现在可珍惜生命了,你们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