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左边的右边_650字

左边的右边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很喜欢写作,因为这是一种可以把内心和文字交流的方法。今天,窗外电闪雷鸣,不一会,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灵感突涌,刚拿起笔,却在一瞬间瞥见了窗外的那一幕:一个女人撑着一把伞,旁边是自己的女儿。因为伞太小的缘故,那女人把自己的半个身子露在了雨中,但她的女儿却得到了最好的庇护,并没有一滴雨滴到她的身上……

  回忆:那浮动的雨伞中,每一把下面都有一位母亲,倾盆的大雨让我和学校的好多人都邂逅在学校的大厅。“母亲不会来了吧?”我自嘲道。想起前两天拿着惨不忍睹的成绩单给她看时,我就知道自己已伤透了她的心,如今,她应该对我已经死心。想起这些再看看一个个被接走的同学,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刺痛了一下。想这些还有什么作用呢?迈出自己的步子,走向那像恶魔一样的大雨,我跪倒在地,任凭那大雨侵蚀着我的身体。我没有哭,我认为自己是坚强的……

  我的世界仿佛已经天昏地暗了,雨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雨?停了?拭去眼中的雨水,抬起头,是母亲吗?那一刻,真怕这是自己的幻觉……

  “你怎么自己跑出来了?我会去接你的啊。”

  眼泪?自认为在我这个倔强的女孩的字典里不会出现的词语。可是,它闪动在我的眼睛里搀杂着雨水一起滑落到了我的脸颊上……

  一声雷声,打破了这段久违的记忆。看看窗外,那对母女早已走远,又迎来了一对母女,这对母女一个在左一个在右,共同在大雨中撑起了一把伞……

  我的作文写出来了,名字叫“我的母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